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石城烟草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水英
A+ A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江西石城烟草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一是从严从实抓牢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常态化组织生活会制度,在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上持续发力,把每一位党员打造成一面旗帜,积极引导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二是明确责任规范组织建设。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推进县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持续优化作风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定期检查清单落实情况。
  三是严管厚爱突出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党务干部队伍,确保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发展党员,截至当前,石城县局35周岁以下员工均为中共党员。
  四是升华文化充实党建活动。积极打造“红土地 金叶心”党建品牌,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组织策划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鲜活、富有特色的活动,深入开展学党史、忆党恩活动,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以崭新精神风貌献礼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石城县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新党建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