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烟草局“一对一”帮扶困难零售户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艾晨
A+ A

    近日,江西新建烟草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做好困难零售户帮扶工作,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建立困难户台账。客户经理对辖区内弱势群体客户进行一次全面摸排,根据困难户分类表,做好“一户一表”统计,详细了解客户情况,登记客户信息。

    二是专销结合助帮扶。组织营销、专卖部门共同开展帮扶工作,客户经理与困难零售户结成帮扶对子,从卷烟盈利指导、品牌培育技巧、终端形象维护等方面进行重点帮扶,提高客户的经营能力。专卖人员开展烟草法律法规宣讲,做好困难户烟草证延续指导工作,建立投诉咨询快速反应机制。

    三是制定“一对一”个性化帮扶措施。针对不同类型困难户,采取个性化帮扶措施,通过数据分析、线下培训、线上指导等方式教客户算好盈利账,切实提高客户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