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三措施”扎实推进农网建设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晓彬
A+ A

加强农网建设,是烟草行业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是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升客户满意度。广西崇左城区烟草“三措施”扎实推进农网建设。

一是品牌宽度多样化,引导农村卷烟消费结构上移,按照档位指导客户扩宽品牌结构。卷烟区设置重点品牌、分类陈列、个性化陈列专区,便于消费者更多的品牌选择,从而提升客户盈利。

二是终端提质。客户自主更换统一橙色烟柜,有条件的增加背柜、收银台、货架等。卷烟及非烟商品的陈列要美观整齐,分门别类。选择年龄结构合理,接受新鲜事物、有一定资金实力、学习能力较强、地理位置好的零售客户作为乡村标杆终端打造对象,统一形象、统一系统、统一营销,发挥农网终端的标杆引领,以点带面,促进终端体系城乡一体协调发展,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三是提高拜访质量。提高实地拜访频次,30%的重点维护客户一个季度拜访至少2次,其余客户一个季度至少拜访1次。丰富服务载体。通过线上直播讲解,线下观摩学习,录制短视频,卷烟陈列大赛等形式,创新沟通交流模式,丰富客户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