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丰烟草:“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服务暖民心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杏根
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江西宜丰烟草分公司把学习教育活动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突出问题着眼、从具体工作抓起,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银商协作,解决资金困难

“陈经理,我小店资金周转困难,能帮我想想办法吗?”一大早,宜丰烟草分公司客户经理陈丽娟就接到花桥乡零售户赵扬辉焦急的电话。“你别急,如果你有空,本周五下午3点可来公司参加零售户培训会,同时会邀请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办理优惠贷款”正好本周五有一场零售户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陈丽娟向赵扬辉发出了参训邀请。

今年以来,该分公司已组织12场零售户培训,参与人数近480人。培训期间,还邀请银行工作人员到会场宣传贷款优惠政策,为零售户解决经营中资金困难的麻烦。目前,已有263位零售户享受到了银行贷款优惠政策。

服务速递,解决客户难题

“聂经理,我的现代终端设备上传不了扫码数据,能帮我查一下哪里出了问题吗?”“没问题,我现在离你的小店有点远,20分后会到你店里”正在实地拜访客户的城区客户经理聂建丽接到一个客户的电话,利索地回答道。

零售户遇到问题,限时上门进行服务,开启“服务速递”模式。在平时的市场走访中,帮助零售户整理店面形象,指导商品陈列,培训现代终端零售户使用双屏机,向零售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升零售户经营能力和守法经营意识,与客户共同成长进步。通过营销人员的指导,现代终端的运行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零售户的商品陈列更加整洁、美观,解决了客户商品陈列赃乱差的难题。

精准帮扶,开启提升之路。

“我食杂店的消费群体主要是过路客和周边居民,由于资金有限,平时订货较少,档位较低,货源较少。小熊经理从订货指导、库存管理等方面为我提供经营能力提升服务,如今,我的小店生意比以前好多了!”城区困难零售户徐民高兴地对笔者说,“小熊经理还根据我店铺的地理位置、消费人群、经营条件等特点,现场教我新品推介的技巧,鼓励我大胆尝试推介,提高品牌培育的能力。她还积极与银行联系,帮助我申请了信用卡,一步到位解决了我资金周转的困难。”

宜丰烟草帮扶困难零售户,不仅仅在节庆日走访慰问困难零售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重点在于平时对困难零售户加强商业环境分析,提升商业经营能力,注重帮扶实效,着力提升困难客户盈利水平和盈利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