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烟草三项措施加强黄鹤楼新品宣传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琪
A+ A

为扎实推进卷烟品牌培育工作,江西庐山烟草三项举措积极推进黄鹤楼(硬奇景)新品卷烟培育工作。

一是加强上柜宣传。通过上门拜访、微信群、小组会议等方式做好新品卷烟的宣传推荐,引导目标零售客户积极订购并主动向消费者推介购买,进一步提高新品卷烟的市场知名度。

二是强化终端陈列。指导客户对新品卷烟进行个性化陈列,突出醒目位置摆放明码标价,充分发挥品牌培育能力强的客户的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高新品培育的效果。

三是加强跟踪服务。持续加强新品关注和跟踪服务工作,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实时跟进新品卷烟市场接受程度,开展品牌培育效果评估,深挖品牌市场发展潜力,引导客户拓宽品牌宽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