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多措并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林
A+ A

为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江西新余烟草立足群众需求,坚持问题导向,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多措并举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一是打造支部品牌。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结合职能认真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全面梳理为群众办实事事项,研究项目清单,统筹推进重点任务落实。

二是注重实际效果。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实际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从实际出发,突出重点,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群众的烦心事办实、办好、办到心坎上,切实增强基层员工、零售客户和卷烟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活动参与度,并与选树身边先进典型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向典型看齐,营造良好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