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萍乡烟草机关支部高标准抓好党员发展工作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佳瑜
A+ A

近期,江西萍乡烟草机关支部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政治把关,高标准、高质量抓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

一是源头储备高标准,壮大后备队伍。对于群众基础好、思想要求进步的优秀员工,积极主动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及时把表现突出的入党申请人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充实后备力量。

二是党员素质高标准,突出模范作用。近日,支部1名青年成功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为党员队伍建设注入新鲜血液。支部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使发展的党员,政治坚定、工作突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发展程序高标准,保证工作质量。严格执行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把发展党员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发展党员每个环节,严格落实全程纪实制度,确保程序完整、手续完备、材料齐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