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助力农网建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铭泽
A+ A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崇左烟草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想群众各种之所急、之所及,不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各种活动。
  9月6日,崇左烟草开展深入推进农网建设,提升农网形象,助力乡村振兴,主动送烟柜上门,助力农村卷烟经营,拉近乡村与城镇卷烟销售终端差距,为所服务客户不断增强经营卷烟归属感,强意识。为此,公司组织全体人员对全县辖区内有卷烟展示地柜需求的客户进行送烟柜上门服务。

cc34b8a0-fb02-45c4-8282-301a11809f5c.jpg


  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送柜上门”活动中,志愿者和党员帮助需求客户安装地柜、摆放卷烟、清扫店堂,做到卷烟陈列美观醒目,同时在活动中积极向客户宣传提升农网形象带来的好处,卷烟经营在形象提升中的作用等,整个过程得到零售客户积极响应,客户们纷纷给出大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