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消费解困赢得受助村委会和果农赞誉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国兵
A+ A

9月1日,江西新余烟草收到了分宜县双林镇宋家村委会感谢信,感谢并赞赏新余烟草主动消费帮扶缓解该村葡萄严重滞销的善举。

8月下旬,该村18名脱贫果农联合种植的60亩葡萄已经成熟,因市场因素严重滞销,该村委会和脱贫果农焦虑万分。新余市局获悉情况后,主动担当,立即倡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精神,自愿购买、奉献爱心。不到3天,便采购了金额7500元葡萄,大大缓解了脱贫果农的燃眉之急。而且,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12个党支部还动员干部职工继续转发、扩散葡萄待销信息,热心向亲朋好友做好帮扶推介工作,不到半个月,又推动销售了2万多斤葡萄。

新余烟草学史力行心系群众、积极破解果农“急难愁盼”的倾情帮扶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大爱精神,得到了该村委会和18名脱贫果农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