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瑞昌烟草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唐新学
A+ A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客户诚信经营意识,营造良好的卷烟经营环境。近日,江西瑞昌烟草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一是开展全面宣传。通过日常拜访和诚信互助小组会议等形式,面向零售客户开展宣传培训,加大对守信激励、失信约束机制的宣传力度,帮助零售客户算好诚信经营账,促进诚信互助小组成员自觉遵守小组公约,做到诚信守法经营。

    二是推进主题活动。通过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加强零售客户关系维护,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推进现代终端建设上水平,推动零售客户经营持续向好。

    三是加深客户了解。组织召开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宣贯会,向零售客户大力烟草信用管理的概念、对象、评价指标、信用评价的好处与影响等内容,使零售客户加深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了解,推动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开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