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宣威烟草部门学党史办实事提“颜值”增“气质”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0025.jpg

0026.JPG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云南宣威烟草部门在烟叶收购期间,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整个收购工作相结合,迅速行动,积极作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烟叶收购环境整治互促共进。

宣威烟草部门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按照“党建引领、党群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模式,持续引导村组社区干部并组织基层党员、职工和助收人员在收购一线,参与烟叶收购环境整治。对收购点的院子、分级场所、仓库、厨房、住宿区域的暴露垃圾、乱堆乱放、生活污水等进行全面清理,做到整个收购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同时协调村组清理收购点周围内外的各类杂物,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使各收购点的“颜值”持续提升。

通过烟叶收购环境整治,让收购点的面貌有了新变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于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宣威烟草部门将以此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践行以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持续落实好“包保责任制”,确保“整治一处,美化一处”,让房收购点“靓”起来“美”起来,继续传承发扬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抓实抓细烟叶收购点的收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交售烟叶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