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龙州烟草“望闻问切”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庞显权
A+ A

广西崇左龙州烟草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要求,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脉搏,巧用“望闻问切”诊法,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望”红色历史,专题学习里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每月开展主题党日、党史晨读会,共捧一本红色党史集体学,读原文、悟原理,汲取精神力量。个人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自行学,促进消化吸收;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参观党建文化展、龙州红八军起义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弘扬龙州精神,赓续精神血脉。

“闻”实境宣讲,主题活动里阐释初心使命。积极开展党史主题活动,送政策、送健康、送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诚信互助小组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小组平台,发挥党员干部、党员突击队的率先垂范、模范带动效应,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切合主题的小组活动,围绕党史主题推进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工作。

“问”急难愁盼,问需于民里厚植为民情怀。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针对群众关切的今年5月新发布《崇左市烟草专卖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形成民生实事台账。结合群众建议征集工作,广泛听取群众心声,转作风、强担当,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和“暖心人”。

“切”要因症结,精准施策里书写振兴答卷。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紧扣农村零售户“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党史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根据农村卷烟市

场的经营环境和经营条件,制定个性化营销策略,引导农村客户合理订购卷烟,合理优化库存,不断提升农村零售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