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龙州烟草“四步走”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赵文睿
A+ A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近日,广西崇左龙州烟草积极落实“四步走”战略,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龙州党支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着力增强党建创新能力、积极打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战斗堡垒”。在支委成员之间,构建层级化管理长效机制,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进一步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龙州支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和行业有关党内各项制度和崇左烟草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汇编,切实熟悉掌握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知识的同时,通过对照标准规范纠偏纠错、举一反三,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工作水平。

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功能。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优秀经验和做法,结合龙州支部实际探索,发挥龙州红色资源优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四是进一步强化监督和考核结果运用。根据问题清单列出责任人、具体措施、完成时间,逐条逐项抓好整改,既强化当下“改”的具体举措,又注重长远“立”的谋划,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对于党务工作者工作长期处于落后位置,态度消极的,根据考核办法启动追责问责程序,切实通过监督考核,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