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渝烟草:融入社区齐心抗疫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真
A+ A

   “刘主任,社区人手够不够,我和网点的同事们来看看你这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江西新余渝水烟草罗坊网点负责人周小敏带着同事向罗坊社区刘主任询问道。当前,疫情反扑的严峻形势,又让地方进入了备战状态,社区工作人员忙成了一团乱麻,罗坊烟草迅速行动,主动对接,助力社区拿下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我们正愁需要志愿者呢,你们就来了,真是雪中送炭啊!”刘主任感谢的说。相对城区的封闭式小区,乡镇地方上的社区基本处于无物业管理的状态,更加开放,也更加难以管理。

  “我们经常和店老板打交道,跟他们沟通不费劲,我们就从做通他们的工作开始,挨家挨户‘扫街’吧。”周小敏带上一行人,拿着一沓厚厚的疫情防控宣传单和小喇叭,走上街头挨家挨户的开始宣传。大家跟老板们聊着现在的疫情形势,告诉大家守店也要戴好口罩,教他们申领赣通码,要让进店买东西人先扫码,如果是黄码、红码,就要及时告知社区工作人员,碰到年纪大的一个人留下手把手教,其他人继续挨家挨户往前走。店里人来人往的,乡镇上也就传开了,都知道一定要守好关口,不能有麻痹思想、不能有侥幸心理,配合防疫工作,其实是为自己好,进进出出扫码也就习惯了。

  看到大家在行动,镇上的党员零售户也积极加入其中,纷纷在各自的微信群、朋友圈转发传递防疫知识,在店门口最显眼的位置张贴上了赣通码,有的还备了一些口罩以备大家不时之需。“我们都知道,社区和烟草的人都跟大家说了,出入通行要扫码,有利于溯源和查密接者,让大家出行更放心、更安全,也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党员零售户蒋冬根说到,“抗疫是大家的事,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事,只要大家齐心,一起坚持,我们一定能早点打赢这场仗。”

  截至目前,社区群众共同推进、齐心防控的意识显著增强,数名外地返渝人员也均主动进行了报告和居家健康监测。

  这次主动支持参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是罗坊网点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推动了罗坊网点与零售户群体、与社区群众的亲切融合。罗坊烟草还将继续加强与地方社区的联动,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小融合”推动“大引领”,助力地方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