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宁明:“三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华辉
A+ A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立足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广西宁明烟草走进挂点帮扶村、边境偏远村“三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一是与植树护绿相结合,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是前提,为了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公司通过给挂点帮扶村捐赠树苗,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打造村民休闲观光的场所,改善人居环境。

  二是与建设美好校园相结合,助力乡村振兴。为了改进挂点帮扶村小学办公、学习条件,提高学生学习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公司帮助其小学修补倒塌围墙、操场,为学生购买乒乓球桌、篮球气排球等体育器材和图书等。

  三是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助力乡村振兴。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边境偏远村屯客户送服务,对卷烟经营进行指导,并在烈日炎炎下为他们送去急需的卷烟展示柜,为零售户解决急盼问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