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城烟草开展品牌推广沙龙体验活动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古景国
A+ A

  随着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卷烟消费市场的更新迭代,结构不断攀升。这也给我们卷烟品牌培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生代消费群体、新高端消费者不断涌现,这些类型消费群体需要不断引导。真龙软海韵和真龙海韵中支做为海韵四兄弟中两个重要成员,是我们广西崇左市场拓宽高价位品牌上柜的生力军!为此,8月17日,城区自信班组按照策划既定思路,组织部分零售户与消费者开展真龙系列高价位段提升消费者认知感知进行推介沙龙活动。

11.jpg  在品吸会上,零售户和部分消费者分别对真龙海韵中支和真龙软海韵这两款烟的特点做了简单介绍。通过品吸消费者也对这两款真龙感受提出了自己看法。
  消费体验互动的建设及其功能提升,给我们当前卷烟销售和品牌培育提供了更多的方式。消费体验互动可以说对我们品牌的培育起到了‘风向标’的作用。未来,发力为客户办实事,我们会引导更多的零售客户和消费者进行更多形式的互动体验,为更多高价位卷烟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