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扶绥烟草掀起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热潮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广西崇左扶绥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走乡村、进社区、入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突显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风采。 

一是走乡村,改风貌。党员干部员工以身作则,积极做好“三清三拆”助力乡村提升风貌活动,主要清理村庄垃圾、乱堆杂物废料、黑臭水沟,拆除违章建筑、破旧危房,残垣断壁等,以实际行动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二是进社区,送服务。为增强大众对未成人保护意识,积极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社区志愿活动,扶绥县局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送法律服务,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册、解答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条款,将行业社会责任落到实处。

    三是入工会,助振兴。扶绥县局党支部积极响应扶绥县总工会号召,撰写倡议书,倡议全体员工到定点农产品店订购以及消费农产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