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烟草系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项检查组到庐山烟草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洋
A+ A

近日,九江烟草机关一支部支部书记胡一兵一行到庐山烟草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庐山市局开展党建各项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对庐山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检查组通过与基层群众、员工开展座谈调研和汇编资料的查看,了解庐山市局党支部在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的具体实绩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转化情况。

检查组对庐山市局党支部的队伍状态、具体工作开展成效、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庐山市局党支部在资料汇编和整理的细节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庐山市局领导班子一如既往抓实抓严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上水平的助剂,实现 “领跑”目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