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烟草做好招投标环节防疫工作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立冉
A+ A

    近日,江西抚州烟草积极落实国家有关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切实做好招投标环节防疫工作,坚守抗“疫”职责,把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一是统筹安排,突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招投标工作有序推进,各采购部门、招标代理机构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招标代理机构开标前要对投标单位进行了解,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二是严格排查,严守防疫纪律。严格执行各投标单位限派 1名代表参加现场投标活动,进入开标场所的各方参与人要提前申请好赣通码,并出示健康码,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严格履行登记手续,要求参与各方主体在场内不得串岗闲逛,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

 三是监督落实,完善开标规定。严格做好出入报备工作和疫苗接种督促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参与招投标活动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无接种禁忌症而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不得参加,中高风险地区返抚来抚人员不得参加,对违规人员及时提醒,阻断疫情传播,确保招投标工作有序进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