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萍乡烟草积极探索货源辅助供应模式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新星
A+ A

      为更好满足零售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江西萍乡烟草通过制定管理办法、明确投放范围、严申工作要求,积极探索“档位+标签”货源辅助供应模式。

     一是制定一套办法。通过“客户自愿、先申报先验收”的原则,按季度、明标准择优评选终端星级赋予标签,同时明确“档位+标签”的供货规则、供货流程,结合省局卷烟货源供应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执行标签货源辅助投放。

    二是明确两个范围。按照国家局“136、345”品牌高质量目标要求、全市系统外流卷烟情况以及终端星级等级,明确标签货源辅助投放的品牌范围和客户范围,助力货源供应更加科学化、合理化,进而实现零售客户卷烟需求的真实性和差异性。

      三是严申三大要求。从明确各单位(部门)的工作职责、执行终端星级的评价标准以及落实货源辅助的供应流程三个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弄虚作假问题的发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