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兰州榆中烟草“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颖霞
A+ A

为认真践行“忠诚履职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要求,依法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近日,兰州市榆中县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要求,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开展现场宣传、入户入店、以案说法等活动,营造全社会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树立了烟草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齐抓共管,形成监管合力。榆中县局与县市场监管局、县人民检察院、县教育局等多部门积极协调,通过联合宣传、专项检查、联合办案,形成了有效的互通互动机制,进一步强化了监管效果。

部门联动,高效处置。专项行动期间,榆中县局接到一起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群众举报,经与榆中县市场监管局、人民检察院联合调查,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对该电子烟体验店负责人作出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并将该案例在辖区开展以案释法宣传,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  

下一步,兰州榆中县局将按照省局、市局部署要求,继续加强电子烟市场监管,依法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违法行为,注重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