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凭祥烟草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辉
A+ A

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近日,凭祥(营销部)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一是做好“我的客户我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员参与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一是借助诚信互助小组平台,开展主题培训会,向卷烟零售户宣传品牌培育、终端建设等方面的新做法、好经验,帮助客户分析店铺经营情况,指导优化库存结构,切实提升客户盈利水平;开展多批次客户分享,邀请经营能力强的客户分享经验,促进卷烟零售户之间、客我之间关系持续向好发展;

二是开展“我的客户我来帮”。对于辖区经营困难的零售户一对一进行个性化辅导,重点关注困难零售客户具体情况,开展针对性的帮扶活动。对于辖区内身患残疾、孤寡老人等生活中存在较大困难的零售客户,开展亲情服务,制定帮扶计划,挂点到各个党员同志,帮助零售户改善经营条件、分类整理好商品、指导卷烟经营,做到“一户一档案、一户一对策”,提升卷烟零售户经营能力,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三是“我的业务我提升”。发挥“党建+”引领促进学习,发挥党员营销人员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党员营销人员积极主动作为,为其他营销人员树立标杆。一是面向客户经理开展营销业务技能知识的培训,全面梳理当前卷烟营销工作流程,从重点、难点、节点三方面分类学习分,二是开展岗位职责、工作标准、客户服务等专项培训,采用授课培训和模拟演练上门服务的方式,提升全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

四是“我的终端我建设”。当前着力做好农网终端建设,改进农网终端形象,加快背柜、烟柜卷烟陈列改造工作,提升卷烟零售户经营积极性。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着力解决当前农村卷烟营销网络仍存在盲点、空白点的问题,加快补齐农村市场短板,挖掘农网有潜力、有影响力的客户,着力打造农网优质终端,努力推动城乡营销网络协调发展,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