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南涧烟草五举措”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图为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JPG

  8月11日,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对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五举措”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环节重点工作。   

  坚决克服松懈情绪、侥幸心理,细心耐心做好“防”“控”“查”“管”工作,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保障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强化“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县”原则,持续做好职工在思想认识、个人防护、外出管理等方面的动态跟踪。   

  紧盯重要场所和重点人员,在严格执行现有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做好对一线烟叶生产、专销人员的防控管理,排摸、掌握烟农、零售客户离县来县返县情况。   

  持续强化对相关方人员的动态管理,及时把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传达至相关方所在企业或管理职能部门,定期跟踪、检查相关方人员在县局(分公司)期间的防控措施执行情况。   

  加强健康申报小程序的动态维护和日常管理,加强对各站、所、股室健康管理员的专题培训,传达落实当前的各项管理要求,做到信息上报及时准确,处置程序符合规范流程。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