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烟草为市政府“健康宜春行动”助力启航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帅词贤
A+ A

近期,江西宜春烟草为市政府“健康宜春行动”活动助力启航。

一.以健康行动促文明建设。作为“健康宜春行动”推进工作委员会的成员单位,收集统计室内无烟政党机关的数量,积极配合市政府“健康宜春行动”推进委员会开展“青少年控烟”活动,主动参与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各项工作。

二.与市政府协同共促文明建设。宜春目前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市政府将文明吸烟环境建设作为重点工作之一,统筹推进,与有关单位在建设区域、建设标准、维护方式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共商共建,形成合力,在今年7月已完成建设的1432个吸烟点的基础上再在市、县两级政府所在地袁州区增建550个左右的文明吸烟点。

三.以和谐氛围营造文明环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题为契机,结合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吸烟找点、烟头不落地等文明吸烟理念,积极引导吸烟者养成文明吸烟的习惯,将“烟头不落地,宜春更美丽”活动进一步落到实处,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城市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