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烟草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专卖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客户解难事、办实事。

一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针对零售户进行一对一帮扶指导,上门为零售户指导卷烟分类陈列摆放,并对终端用户如何操作使用进行现场教学。

二是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开展零售客户分层分类培训,针对困难零售客户提供针对性、差异化的服务策略,制定具体帮扶计划,开展客户经营指导和业务培训活动,帮助客户提高经营能力,提振信心,提升盈利水平。

三是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组织全体专卖人员走进社区,积极宣传法律法规等政策,向群众讲解假冒伪劣卷烟的危害,教群众如何鉴别真假卷烟,并发放《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规宣传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