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局(营销部)“三聚焦”深挖农村市场品牌培育潜力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佐伶
A+ A

为切实做好品牌培育工作,进一步深挖卷烟市场潜力,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局(营销部)“三聚焦”推动品牌培育发展。

一是聚焦农村终端建设。针对当前农村卷烟消费市场薄弱点,加强农网终端建设力度。从终端形象着手,更换橙色烟柜,开展农村零售客户烟柜亮化工程,改善农村终端形象,指导客户做好卷烟陈列,焕发农村市场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二是聚焦客户服务。开展班组内营销大讲堂,提升客户经理品牌培育意识和能力;以诚信互助小组为平台,召集辖区内客户内训师做好宣讲培训,形成品牌培育氛围;发放客户服务手册,加强客户经营指导,强化品牌培育效能。

三是聚焦市场潜力。加强对客户的上柜指导,拓宽品牌上柜宽度,关注上柜品牌的市场动销及重购率,做好消费跟踪。由县城至乡镇,全面推广“真龙一条街”品牌培育活动,持续做优做强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