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召开基地食品安全推进会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清臣
A+ A

为全面落实井冈山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基地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7月27日下午,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召开了基地食品安全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好基地食品安全关,深刻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准确把握食品安全工作的内容和方法措施;三是要落实责任,做到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人监督

会后,井冈山基地组织成立了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同时,要求各部门要真正负起监管责任,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来训学员满意度.

图片1.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