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县局积极学党史为客户办实事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海泉
A+ A

近日,江西南丰县局为将党史理论转化为行动成果,以“三个着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着重提升业务素质。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方式,持续开展终端建设、渠道掌控力等培训,提升营销队伍业务能力素质。

二是着重建设现代终端。加强对终端客户的个性指导,做好对客户经营动态监管和数据收集,定期进行数据分析,帮助客户提升经营能力水平。

三是着重帮扶困难客户。针对客户提出的困难、建议,结合客户实际经营状况,组织客户经理为其进行店面清理、卷烟订购指导、店面环境整体优化,解决困难零售户的经营难点,增强客户获得感,提升客户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