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狠抓法制宣传深入基层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龙州县烟草专卖局:赵文睿
A+ A

为进一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与烟草专卖法,提升卷烟零售户和社会大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广西崇左市龙州县烟草专卖局深入基层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通过走访零售客户,进行点对点宣传。借助日常走访工作,在零售客户店面发放法制宣传单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宣传。通过简单易懂,贴近实际的案例讲解,提醒客户主动拒绝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督促客户遵守卷烟经营规范,引导客户积极使用诚信互助小组功能,确保精准宣传,宣传到位。

开展集中普法,进行点对面宣传。依托诚信互助小组会议,集中各组零售户客户分别开展普法教育。通过播放普法视频、PPT展示等形式,向零售客户细致地讲解《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未成年人保护法中有关烟草行业的具体条款、常见涉烟违法行为等内容,以此营造“法在身边”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