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营销大讲堂活动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铭泽
A+ A

为加强班组建设团结奋进精神,增进全体营销人员的全面发展,提高客户服务效率,提升队伍形象。7月26日上午,广西崇左城区烟草营销部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营销大讲堂活动。

1.jpg

以班组为形式,每个班组出两个有关营销工作的课题进行授课分享。本次大讲堂授课分享展示,课件内容丰富,包含客户经理转型提升、数据分析应用、品牌培育经验、消费者体验互动、自律互助小组建设新要求、文明吸烟建设等,从不同角度展示出各个客户经理思维角色。

大讲堂客户经理环节分享结束后,营销部莫副经理对本次大讲堂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每一位分享的营销人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希望每一位营销人员都向学习型转变,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中不断挖掘有用资源,与共大家分享。

最后,城区局罗局长(经理)对这期营销大讲堂进行了讲评,从课件内容、构思、分析以及讲授人员的各方面表现等进行了详细点评。鼓励大家不断挖掘自己潜能,发挥团队创新能动,面向积极挑战未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