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基地4名培训教师通过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教师资格考试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浩楠
A+ A

7月23日,江西井冈山红色培训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教师资格面试分数的通知》(井红培办字【2021】12号)文件,公布了2021年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教师资格面试情况。

7月初井冈山基地培训部积极组织4名在职培训教师参与报名本次资格考试,在经过笔试和面试的紧张考核后,4名培训教师全部通过现场教学和日常带班资格考试。通过参与资格考核,基地进一步扩充了师资队伍,为培训课程的设计积累了后备力量,有力推动了基地培训业务的发展,将持续为井冈山基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