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东门管理所深入辖区“线上+线下”开展多项法治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克聪
A+ A

为进一步提升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社会知晓度,切实维护零售客户、消费者以及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烟草专卖局东门管理所立足卷烟市场监管职能,通过“线上+线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线上聚焦6·29烟草专卖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创新普法途径,通过企业微信、微信群等方式,对辖区内的零售客户宣传相关法律知识。零售客户通过刷普法链接、看普法视频,对烟草专卖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规范了经营,全面提升了相关法律法规的社会知晓率。

线下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走访讲解普及、组织召开小组会议等方式,宣贯有关法律法规。在宣贯中,专卖人员化身为烟草专卖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法律宣传员,向零售客户、驻足的群众等积极宣传讲解卷烟消费维权注意事项、真假烟鉴别技巧、不法经营造成的严重后果等,并耐心解答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其中,该所专卖人员还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有关人员,对校园周边商铺以及广大零售户着重讲解普及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知识,包括不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不在校园周边开展卷烟经营等,让大家形成社会共识,自觉参与到保护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的过程中来。

东门管理所专卖人员联合市监局有关人员开展未保法宣传活动.jpg

东门管理所专卖人员联合市监局有关人员开展未保法宣传活动 

组织诚信互助小组开展烟草专卖法、未保法等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步,东门管理所将立足岗位职能,持续在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卷烟市场监管,努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好卷烟零售户、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