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局(营销部)博傲班组邀请优秀零售户现场授课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原创 作者:卢基林
A+ A

为提升云POS终端客户扫码质量,提升现代终端客户经营效率及销售盈利。近日,广西扶绥局(营销部)博傲班组组员组织岜盆乡零售客户开展以 “聚焦终端扫码质量,提升卷烟销售盈利”为主题的营销大讲堂活动,邀请了岜盆乡优秀零售客户代表何秀喜分享自己的卷烟扫码销售心得。

此次大讲堂活动采用现场授课方式进行。零售客户何秀喜首次参与乡镇营销大讲堂活动,主要从“为什么要做好终端扫码”、“如何坚持做好扫码”、“我的脸面我做主”、“温馨小提示”这四个方面分享店铺从普通终端升级到现代终端之后的变化,现代终端升级再到整店打造后的红利对比,进行的全商品扫码、自主支付等方式不断优化店铺管理的成长历程。

营销大讲堂结束后,很多客户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向何老板讨教规范扫码的心得及销售秘诀,提升自己的卷烟销售水平。同时,希望多开展类似活动,让大家能相互学习,汲取到更多更好的销售经验分享不断提升自己的卷烟盈利水平。

IMG_20210724_205622(1).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