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扶绥县局阳光班组开展零售户线上直播分享活动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尹文芹
A+ A

 目前正值夏季高温雷雨季节,这样的天气对卷烟的存放带来很大的影响,为了让零售户在夏季能安全存放卷烟保证卷烟的品质,7月20日晚19:30,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局阳光班组邀请了东门辖区财富小组组员草木零售店的老板娘黄翠巧在小组群内针对夏季如何存放卷烟的知识开展了一次线上直播课程分享活动。

黄翠巧老板娘对卷烟存放颇有心得,她主要是从四个方面来进行分享:一是卷烟存放要防高温避免潮湿,不能直接将卷烟放在地上,宜存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二是夏季卷烟最好不要与其他物品混放,防止发生串味,影响烟支的口感进而影响卷烟的品质;三是夏季卷烟销售要做到勤,不能盲目囤货,卖烟时要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防止卷烟积压时间过长,减少霉变的机率。四是卷烟受潮后的补救措施:利用干燥剂,把受潮卷烟和干燥剂放在一起,密封在塑料袋或者密封盒中,几天后卷烟的受潮情况就会好转并逐渐恢复正常。

通过本次零售户黄老板的知识分享,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学到了新知识,觉得对自己的卷烟经营很有帮助,希望能多开展此类直播分享活动。本次活动也进一步发挥了小组功能,增强了小组凝聚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