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永修县局多举措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涂瑞谏
A+ A

为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近期,江西九江永修县局采取多项措施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营造浓厚廉洁氛围。

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压实政治责任。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层层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纪检人员通过向班子成员和重点岗位发放监督工作提醒卡,发出廉政提醒,督促党员干部防微杜渐、认真履职,自觉抵制不良风气,防止违纪问题发生。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抓好廉政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相关廉洁准则条例,通过在单位电子屏滚动播放廉洁标语,制作廉洁宣传栏,微信群转发学习相关通报等方式切实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是非、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三是加大检查力度,严明纪律。对津贴、补助、公车、出差培训、干部婚丧喜庆等项目开展全面自查,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廉洁奉公、依法办事,严格按照财务规定列支、报销相关费用,坚决做到勤俭节约、遵章守纪。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再监督检查作用,加强履责监督工作,要求带班干部对双岗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密切关注“四风”问题线索和重要舆情,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