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永修烟草:夜间云直播 工作零距离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煦
A+ A

“请稍等,距离我们的直播正式开始还有3分钟。”晚上7点钟,在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烟草专卖局的会议室里,营销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做着“夜间云直播”的开播准备。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播袁瑛瑛,今天,欢迎各位来到我们‘夜间云直播’第二期直播间。今天我们说一下搞好出样、用好终端对于大家生意有着什么样的帮助,在我说的过程中您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弹幕提问,我会一一进行解答”永修县局副经理袁瑛瑛脸上挂着笑容缓缓说道。这样的直播形式对于袁瑛瑛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从一开始的紧张到现在的侃侃而谈,作为分管营销的负责人,她和营销部门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您认为我们的云直播有作用吗?”每一期的云直播之后,袁瑛瑛都会走到市场上对零售户进行观后意见收集。

“很有用啊,看了你们的直播我才知道信用体系建设对我们这些零售户来说有多大的好处,还知道了终端的用法和怎么推荐替代品牌,有好多可以学习的地方,这个直播你们真是做对了!”

“你们这个直播做的挺好的,我晚上看店的时候看看,还能学习到不少能帮助我经营的小窍门,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做下去。”

这些来自零售客户最真实的反馈给了永修县局强大的信心和动力。在部门例会上,袁瑛瑛坚定的说道:“云直播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终端扫码率、终端使用率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这说明我们的工作得到了认可和接纳,接下来的每一期云直播我们要付出120分的努力,做好充足的准备,在零售户面前,我们都是普通的服务人员,做好服务和讲解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

据永修县局主要负责人刘殷海介绍,永修县局一直以来积极以重点工作“小切口”融入为群众办实事“大主题”,“夜间云直播”活动正是一个小缩影,出发点是为了解答零售户关于卷烟营销方方面面的问题,由于白天是上班时间,零售户也都忙于生意,所以晚上开展此项活动,很好的解决了时间、地点的矛盾问题,在不占用零售户时间的同时向他们普及烟草政策、经营策略等,旨在提升零售户的经营水平与盈利率。接下来,永修县局还将持续开展“云直播”活动,不断拉近客我距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