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永修县局(分公司)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煦
A+ A

近日,江西永修县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着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综合素质。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和“做”上做文章,通过“三会一课”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提高党员自身理论水平,在实践运用中检验理论的正确性。

二是坚持“学史力行”,扎实为民办事。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党员冲锋在前,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中心工作中。

三是注重全面发展,健全评价机制。以“党员积分画像”工作为抓手,健全党员评价考核机制,激励和鼓舞党员干部在“比学赶超”中快速成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