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国兵
A+ A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7月15日下午,江西新余市局邀请市中医院医生前来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应邀授课的6名医生分别就成年女性健康、机关办公人员健康、泌尿系统保健、耳鼻喉健康等方面开展了专业性讲解,提出了常见疾病预防措施与自我诊断的技巧,并就如何保养身体提出了定期检查、加强锻炼、注意饮食、保证睡眠、端正姿势等建议。课后医生对干部职工进行了义诊,并耐心答复了大家关心的健康知识问题。

此次讲座提升了干部职工自我预防、呵护健康的意识和能力,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