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强
A+ A

针对近期持续的高温天气,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江西樟树市局结合工作实际,多举措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提前预防。召开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大会,通过视频中的案例普及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常识,进一步增强一线人员的自我防护和自救能力。

二是发放物资,建立机制。为全体干部职工发放风油精、清凉油、人丹、凉茶等防护用品,同时成立应急小分队,全方位为一线工作人员做好保障工作。

三是及时检查,加强管理。进一步对办公大楼、仓库、网点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安全作业。

四是灵活安排,清凉服务。对一线工作人员的作业时间进行科学安排,避开中午高温时间段,同时为一线员工提供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避免出现中暑现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