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金叶先锋•担当奉献”——广西崇左扶绥积极组织干部员工观看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会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冬凤
A+ A

7月9日,广西扶绥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在岗干部员工观看党史学习“金叶先锋•担当奉献”行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会,是由国家局第三巡回指导组巡回宣讲团在区局公司举行。

本次宣讲会共有六位先进劳模典范进行宣讲,都是不惧艰险、逆向而行新时代烟草人的优秀代表。其中第一位演讲的就是全国劳模——孟瑾,她是河南中烟的一名维修工,她穿着一身朴素的工作服上台演讲,是那种放到人海里就被淹没的人,但就是这么普通的一位妇女,她却三次走进人民大会堂,两次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这是多少人都无法达到的,但是孟瑾做到了。孟瑾此次演讲的题目是《拥抱一颗奋斗的心》,演讲一共用了十五分钟左右,讲述了自己工作24年来是如何坚守在一线的,在她的演讲中我被她坚持不懈的学习、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干劲给击中心房!

除了全国劳模孟瑾,还有在脱贫攻坚路上的先进工作者武轩羽演讲的《青春因扶贫而精彩》、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凉山州烟草代表演讲的《扶贫路上金叶香》、湖北黄冈市卷烟配送中心郑鹏演讲的《逆战》等等,他们的演讲无一不让我感动着......

最后,在区局烟草公司王全局长的总结中结束,王全局长说:我们广西烟草就需要这样的榜样引领,让我们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掀起先进的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抗疫、脱贫攻坚战役,这些都是我们要肯定的先进、宣扬的先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