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烟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念好“真”字经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党支部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学习党史与促进业务相融合、灵活形式与注重实效相统一,念好党史学习“真”字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成效。

一是在内容选择上“求真经”。党支部有针对性地挑选学习材料,编排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意识地自我“加压”,用活身边红色资源,向先进典型学习,重温本系统、本地方和本部门的红色故事,铸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

二是在学习过程中“练真功”。全体党员干部在多维度学习方式中花心思总结、提炼,在读、学、观后的震撼中撰写心得体会,在品味历史的红色物件中赓续精神力量,在“要我学”到“我要学”的心态转化中把红八军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三是在成果转化上“见真章”。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结合“乡村振兴”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事,派出工作队员进驻挂点帮扶村,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践行“把好事办实”的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