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张掖烟草开展“六个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生梅
A+ A

   近期,甘肃张掖市局机关党委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观看一次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真正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市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使广大党员深深感受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高昂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重温一次入党志愿书。机关2名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促使机关全体党员能够结合当年的入党初心和当下的工作岗位,自觉锤炼党性修养,更新思想观念,凝心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重读一份红色家书。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诵读红色家书《愿以我的成功事业报你对我的恩爱》,使全体党员体悟了其中的党味,感受到先烈们坚韧的初心,循着他们的“足迹”,高高举起他们的“旗帜”,重整新装,再出发。

发放一次“政治生日”贺卡。机关支部书记分别为所在支部6月、7月入党的15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和“第一职责”,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送上一段“政治生日”祝福。市局机关党委书记代表全体党员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为机关所有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祝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