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庆阳烟草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孔佰
A+ A

 近日,甘肃庆阳市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中央、行业、地方相关会议及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李红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行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气势恢宏、直入人心,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吹响了我们党百年华诞再出发的时代号角,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主题;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党中央对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对照省局党组“1236”高质量发展思路和庆阳烟草“1+6”高质量发展路径,深入推进“一个融入、五项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庆阳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以优异工作业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努力创造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光辉业绩。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