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酒泉烟草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万峰
A+ A

 近日,甘肃酒泉市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全市系统学习贯彻措施。市局(公司)党组成员,调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系统概括凝练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角度为党新的征程指明了前进航向。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闪耀着人民至上的如磐初心、闪耀着开创未来的政治自信,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豪情壮志,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强烈历史担当,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时代动员令。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王进立强调,全市系统各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市委和行业各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酒泉烟草系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