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展”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76日下午,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展”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黎明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展》为主题现场授课。

课上,支部书记黎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分别阐述了每个时期成立的历史背景及主要内容;再次到全党新时代、新征程的行动指南、总体布局和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授课。

党课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党课强调,烟草党员干部学党史,就是要在农田里厚植人民情怀,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我们的初心使命,把推进“乡村振兴”作为衡量烟草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并积极践行这一标准。党员干部学党史,就是要缅怀先辈树立人生榜样,我们应以英模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伟大品格和崇高精神,做好“乡村振兴”的人梯和渡船。党员干部学党史,就是要在苦难的斗争史和艰苦的创业史中坚定服务“三农”的信仰,锻造坚毅的品质,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退缩,在挫折面前不言败、不放弃,平凡、平淡中坚定人生的信仰。

党课要求,广大党员要深刻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重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要始终牢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牢记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之本,在当代中国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要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要学史力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企业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单位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围绕“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以“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把着力点聚焦到更加优质的烟叶品质、更加旺盛的市场需求、更加协调的生产力布局、更加充分的转型升级和更加强大的企业治理能力上,坚决服从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让更多的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