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邀请湖南商会成员参加品牌沙龙会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泽莹
A+ A

为深化工商零协同,促进高端卷烟健康发展,6月30日,广西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结合本地高端卷烟消费特点,适应市场需求,邀请湖南商会成员参加品牌沙龙会。

此次沙龙会在丹八桂(新城路店)智慧新零售加盟终端的消费体验区开展,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营销人员、云南中烟代表、卷烟零售户和湖南商会成员聚在一起。沙龙会以现场评吸、零售户发言、消费者发言等形式开展,与会人员均对品牌培育、营销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沙龙会最后,副经理莫小莎对此次沙龙会举办获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向零售客户及消费者传达了今年市局(公司)对于高端卷烟培育的重视,年内以打造10个“一支烟、一杯茶、一张桌子”培育模式的高端消费体验终端为目标,激励零售客户积极培育高端卷烟,了解消费者对高端烟的意见、建议,提高高端卷烟市场动销率。

图片 湖南商会沙龙会.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