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为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分公司 作者:张洪
A+ A

  50年党龄,50载光荣。连日来,党龄满50年的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老党员陆续收到了一份来自党组织的特殊“礼物”——“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在师宗县局党委举办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在家的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张本亚,副局长胡孝俊一一为在座5位老党员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师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师宗县烟草公司原第一任党总支书记、经理、退休老干部徐世禄:我今年92岁、在党67年,虽然已退休多年,但是我始终将三个不忘,铭记于心,一是始终不忘党为我们创造如今的美好生活,二是始终不忘党对我们深情厚谊,三是始终不忘作为国企干部的神圣使命,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竭尽所能,报答党的恩情。

老党员王强生同志感慨说:“是党给了我信仰,才有了今天这般幸福生活,饮水思源,感念党恩。我非常珍惜在党的光荣历史,也必将不忘革命初心,发挥我们老党员的余热,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的不仅仅是老党员50年的奋斗光荣史,更是责任与激励。师宗县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当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深入学习老党员老干部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人民、情系人民,以时代为己任,以责任为担当,高扬永不褪色的先锋旗帜。

大家在聆听老党员们峥嵘岁月的讲述中,敬佩于老党员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态度,他们秉承入党初心,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为烟草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支持助力,奉献终身,在岗时敬业奉献,退休后勤俭质朴,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老党员们作为大家学习的榜样。老党员们也表示感谢党的政策和组织的关心,今后将不忘铮铮誓言,继续发挥余热,做好表率,当好示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