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南涧烟草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明确目标任务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7月1日,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州烟草商业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县局党总支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明确了目标任务,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南涧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必修课”,是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的“压舱石”,是推进自我革命、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正衣镜”,是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激励担当作为的“动力源”。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在抓好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围绕“四史”、“四书”、“十心”、“一报告”的“根”和“魂”,找准南涧发展定位,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十四五”规划,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建设、烟叶生产、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综合管理和“苍洱金叶党旗红”品牌建设等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分析研判,加强督促检查,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夯实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继续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保持工作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扎实开展好“我为烟农办实事”“我与客户共成长”“我为基层服好务”等实践活动,切实为烟农解决困难事、为卷烟零售客户办好烦心事,确保群众急难愁盼解决在田间地头,解决在一线,彻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州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县委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纪律作风建设的动力,筑牢“学党史、严纪律、强作风、做铁军”这条底线,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坚持自我革命,正视不足、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狠抓落实,自觉抵制腐化变质,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纪法规意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深化纪律作风建设,鼓舞干事创业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专业素质推动南涧烟草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