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务川烟草深耕细分市场促销售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沈震
A+ A

近日,贵州遵义务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围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在那里”的理念,深耕“五类”细分市场销售潜力。

深耕“夏季旅游市场”。布局“仡佬族文化”景区特色零售终端,引导零售客户采取“卷烟+文化”的营销模式,服务旅游市场高端消费需求;深耕“周末休闲市场”。 跟进田园景点、农家乐等市场,帮助农网终端保持整洁的环境、齐全的卷烟规格,吸引“周末游”休闲消费客流;深耕“工程建设市场”。借力县内公路、铝土矿、水库建设带来的人口红利,适度增加周边零售终端中、低端卷烟投放,服务工人的刚性需求;深耕“交通枢纽市场”。协力县境内交通枢纽内的便利店打造“店面靓、规格齐、服务优”的标志性终端,服务过境客户的便利性消费需求;深耕“夜间消防时段”。在商务会所、KTV、夜市周边的24小时便利店,投放相适宜规格、品牌卷烟,挖掘深夜消费时段,服务消费者个性需求。

截止6月30日,已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的61%。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