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在云南保山市工贸园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永庄
A+ A

6月30日,云南保山市工贸园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圆满落幕,云南保山复烤厂参演的《不忘初心》《春暖司莫拉》喜获一等奖。

为呈现一场高质量的演出,在厂党总支、厂工会高度重视下,相关部门紧密协调组织,积极配合,邀请专业指导老师联合自身力量进行原创编排,组织各部门40名职工紧锣密鼓地展开训练。经过不断地挥洒汗水、不懈地努力拼搏,参演人员从舞台经验欠缺,歌唱水平有限的专业工人成长为字正腔圆、形神兼备的业余演员,歌曲《春暖司莫拉》以保山边疆风情为底色、以佤族音乐元素为基调,生动再现了习总书记在司莫拉问寒问暖、与民同乐的感人场景,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人民群众跟党走、奔小康的精神面貌,也充分体现了保山复烤厂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不忘初心、企业惠民的理想信念。节目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比赛现场更是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

演出的成功不仅展现出新时期复烤产业工人队伍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全方位素养提升,更激励着复烤人红心永向党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保山复烤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扬奋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